稚香sky

呼,终于把美食狂想曲刷完了,这部电影我打五星!真的好久没看过那么有深度的动画了,设定为子供,内容却让成年人看了也感触很深

开头的画风带着浓浓的中国色彩啊,太喜欢了!上美棒棒哒~

领居们尤其是壮壮妈真的好墙头草,图图一家火了就捧,出事了还没搞清楚状况就指责他们,虽不讨喜却也是现实中大部分人的真实写照


反派设定真的讽刺了现实中的无良商店,让明星代言产品,故意制造过期食品还把锅甩给无辜的代言人,自己却逃之夭夭,猫头鹰简直了,结尾看似是正义战胜了邪恶,猫头鹰抛弃主人飞走却暗示着真正的罪魁祸首依旧逍遥法外,万恶的资本主义啊


图图一家的经历真的曲折,从普通人到明星,又从明星沦为千夫指的替罪羊,一家三口都成长了许多,夫妻俩都有错但都懂得反思自己,在最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,塞了我满满一嘴粮啊!


还有让我非常感动的一个人就是帅子,在所有人包括小美都不信图图的时候只有她还信任图图,还告诉图图必须证明自己,一个幼儿园小朋友可以那么理智真的好让我震惊,向来坚强的她甚至还心疼图图心疼到落泪了,这一刻感觉图图和小美不香了,虽然小孩子不能磕cp但真的暖到我了呜呜


总之上美yyds!这电影真的绝了,画质好,对社会无良商家和跟风群众的讽刺味极强,图图一家的感情特别感人,对我来说也算是子供中的精品了,中国就是需要这样的动画

评论(3)

热度(34)